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猪头
职业:学生
年龄:15 好老呀
位置:中国,
个性介绍:疯丫头就是我

重生

2009-04-26 19:29 阅读(?)评论(0)


也许这里

要恢复了

来到这里

不禁的泪流满面

也许

太多的回忆

我还是忘不了

忘不了他的一切

可是我能怎么办

如何面对你

放心

我会把一切藏在心里

默默地珍惜

不会打扰你

打破这片刻的平静

我说过

无论我付出什么

只希望你能是安全的

是的

我做到了

他没有伤害你

这就是我的责任

对不起

我还留着

你的一句情话

在留言板

我真的不想删去

就让回忆

充斥在这个地方吧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